雪中送炭显温情 烟台银行开发支行党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 同战疫”专项行动

水母网• 2020-02-15 13:35:08 •通讯员 吕小妹

水母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吕小妹)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 同战疫”专项行动,烟台银行开发支行党支部与丹阳社区党组织积极进行对接,了解社区需求,组建专项行动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要求及时参与抗疫活动。

2月15日,开发支行副行长迟文杰带领党员先锋队为社区工作者送去了消毒液、酒精等防护急需用品及牛奶、方便面等慰问物品,并与丹阳社区赵主任进行简单会谈,详细了解了社区防控工作情况,就协助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社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后续将安排三支志愿服务队人员轮流下沉到社区检查岗、宣传岗,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筑起抗击疫情的统一战线。

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为了缓解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迎着寒风,自发的拿铁锨、大扫帚等劳动工具,对辖区内主干道等出行量大、人口聚集的道路进行全面扫雪,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们安全出行。

同住一城,睦邻相助,共卫家园。开发支行党员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奉献,服务居民,彰显责任担当,助力双报到,同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