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界推出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新华网• 2020-02-04 07:26:14 •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白瀛)“为了你/我拼了命/哪怕面对枪林弹雨/隔着生死的一道门/我保证不离不弃……”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和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联共同出品的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2日首发。

出品方介绍,为声援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中国文联、中国视协、中国影协、中国音协紧急组织影视、音乐文艺工作者共同创作了主题歌曲并赶制MV,致敬战斗在一线的所有人。

王力宏、田桐、成龙、李光洁、肖战、吴京、沈腾、宋佳、杨培安、张蕾、陈建斌、林永健、佟丽娅、海霞、黄晓明、舒楠、雷佳、谭维维等参加演唱录制。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