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路面塌陷事故死亡人员上升为9人

新华网• 2020-01-15 09:13:07 •

新华社西宁1月14日电(记者王浡)记者从西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4日晚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月13日傍晚发生在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的路面坍塌事故搜救工作仍在进行,经继续核查,死亡人员由6人上升至9人,受伤人员由15人上升至17人。

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介绍,事故发生后,西宁市全力以赴开展搜救工作,密切监控周边建筑,科学制定救援作业方案,动用应急救援车辆30余辆,应急救援、公安等部门1000余人参与救援。截至目前,已找到9名遇难群众遗体。

西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郭伟介绍,截至目前,共救治伤员17名,均由青海省红十字医院统一救治。其中,收住入院16名,门诊治疗1名。住院伤员中,1名因腰椎骨折,需择期进行手术,其余15名伤员均为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挫伤,目前所有伤员均采取专家、医生、护士三对一救治,青海省人民医院两名专家对伤员进行了会诊,现病情平稳,均无生命危险。

同时,省、市卫生健康委安排青海省红十字医院、青海省第三人民医院7名心理援助专家同步对伤员及家属开展心理干预工作。

目前,救治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之中。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